番外(一)ask

(因为只有两个人提问,所以其他的ask都是我自己想的)

🌸盒子精:ask ink:你怀念以前没有被墨家找回,流浪的时候吗?

ink:“流浪?其实也称不上是流浪吧,不过我确实挺怀念的,现在想想,那种生活,其实也挺好的。”


ask ink:你为什么会怀念以前的生活?

ink:“这是因为...”

ink回想回到墨家后的生活,恢复au守护者,倒是没什么,但有时想多睡一会儿,结果,被dsink搞得完全不能睡,而且每次吃饭都要吃那么多,而且竟然还被nightmare盯上了,然后莫名其妙的发生了一些其他的事情

ink:“现在你知道为什么了吧。”

你点了点头


ask killer:你喜欢ink吗,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。

killer:“当然,虽然他现在变化很大,而且已经不记得过去的事情了,但我仍喜欢他。”


ask dsink:你觉得现在的ink怎么样?

dsink:“那家伙,现跟他说话,他都是面无表情,虽然过去跟他说话,他又太吵了,但...好像比现在要好吧。”

ask pale:当上哥哥后,有什么感觉?

pale沉默了一会儿,说:“brother。”


ask ink:你真的不记得过去的事情了吗?

ink:“嗯,过去的事情,我真的一点也想不起来了,但却总能感觉到一种熟悉的感觉。”


ask error:你对现在的ink有什么看法?

error:“那个彩虹混蛋?我对他现在第一个看法,就是面瘫,比他弟,不,比他哥pale还面瘫,我觉得可以给他上点颜色,不对,为什么我要去关心那个彩虹混蛋。”

你有点疑惑,你听见error说给ink上色,你有点怀疑error,这是关心吗?


抹茶布丁:ask ink:你可以穿女装吗?

你趁dsink不在,为ink递上了女仆装

ink:“女仆装?好吧。”

过了一会儿

ink虽然还是面无表情,但脸变虹了一点(注意:虽然ink现在全身上下只有三种颜色,但是脸虹时,脸上出现的红晕,依然是彩虹色):“你确定这样穿没问题吗?”

你回答道:没问题。你感觉罪恶爬上了脊背,你感觉后背不对劲,你转过身,你看到dsink正盯着你,dsink现在好像很生气

dsink突然恢复原来的表情对ink说:“ink现在快点去把衣服换回来。”

ink:“哦。”说完,就去换装了

dsink看到ink走后,又再次盯着你,表情又变回了原来生气的表情,你感觉你要完了


ask ink:我能尝尝你做的蛋糕吗?

ink:“可以。”然后拿出了一块蛋糕

ink将蛋糕递给了你,你拿到蛋糕后,吃了一口,真的好好吃,你对ink表示这个蛋糕太好吃了


ask ink:你讨厌现在的生活吗?

ink:“不讨厌,因为有人陪伴,毕竟这是我一个人生活的时候,一直想要的。”


ask ink:那你是喜欢现在的生活了?

ink:“或许吧...”


ask cross:cross我想问你同样的问题,你喜欢ink吗,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前。

cross:“我的回答跟killer一样,虽然他的样子跟原来差别很大,但我还是喜欢他。”


(抱歉,因为我不知道该提问点什么,所以这次写的也不是很多,如果想提问的话,请在评论区发表,希望有人能提问,因为下一章,我还是打算写ask)

评论(23)

热度(7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