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k发现是killer,所以自己这是来到killer这里了吗

killer有些疑惑地说:“ink,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ink向killer解释了原因

killer:“这样啊...ink尽然你来了,那能给我做个星星蛋糕吗?”

ink:“星星蛋糕?”ink有些疑惑

killer:“对,过去你给我做过,而且是只给我做的,当时你也答应了,我知道虽然你已经不记得过去了,但我还是希望你能试试。”

ink:“星星蛋糕吗,好,我试试吧。”(ink你不是巡视au的吗,这么快就忘记正事了)

ink做着蛋糕,脑中也想着“星星蛋糕”这个词,又是一种熟悉的感觉,ink凭着感觉做着蛋糕

做好了,ink拿给了killer,killer吃了一口,味道就跟以前一样

killer笑着对ink说:“蛋糕的味道就跟以前一样,谢谢了,ink。”

ink点了点头,nightmare还真说对了,就算记忆消失了,但感觉和本能并没有完全消失

killer突然对ink说:“ink躲起来,nightmare来了!”

killer在窗外看到了nightmare,就赶紧通知ink,因为ink已经告诉过他,nightmare对ink做的事情

nightmare在屋外,killer出来了

killer:“nightmare,有事吗,你来这里做什么?”

nightmare:“我只是在找ink,之前他通过的传送门,也只是为了躲开我随便打开的,我只是随便找找看而已,没想到竟然找到你这里了,你见过他吗?”

killer:“没有。”

nightmare:“是吗,其实我一直觉得你跟ink关系好像不一样啊。”

killer:“你在说什么...”

nightmare:“heh,过去,我们还在跟ink他们,也就是星星战队为敌的时候,每次我们交战,你好像都没有对ink下过手,你只攻击blue和dream,面对ink主动攻击的时候,你好像是直接越过他,然后去攻击他后面的blue和dream的,就算你们真的交战了,你们两个好像都不想对对方下手,就算下手,也不会下狠手。”

killer:“你怎么注意到的。”killer有些惊讶,但外表并没有发生变化

nightmare:“heh,很简单,你应该知道,你们交战的时候,我有时并不会出手,只是在观战,所以我注意到了你跟ink。”

killer:“就因为这样,你就认为我跟ink的关系不一样了,在我的印象里,你可是经常出手的,没有出手的次数,好像不是很多吧,而且我跟ink交战的次数也不多,我不觉得你能知道的这么清楚。”

nightmare:“好吧,我承认,我刚才说的,有一些确实是随便说的,或许也不是我说得那样。”

然而事实就跟nightmare说的差不多

nightmare:“竟然你没有见到ink,我还是走吧,我可不想在这里浪费时间。”

killer:“等一下,你为什么要找他?”

nightmare:“heh,因为我感觉ink现在很有意思...”说完nightmare就打开传送门走了

killer松了口气,回到了屋里

killer:“ink你可以出来了。”

ink从柜子里跳了出来,ink并没有听到他们的对话

killer:“ink以后小心点,nightmare在找你。”

ink点了点头,说:“知道了,killer,我也该走了。”

killer:“虽然希望你能多待一会儿,好吧,小心点,对了,别忘了,你的星星蛋糕是只给我做的,当时你可是答应了。”

ink:“...哦。”对于killer说的,ink好像隐隐约约记起了什么

就打开传送门走了

ink继续巡视着au,比较幸运的是没有遇上nightmare,ink的工作进行得很好

“彩虹混蛋。”

“error。”

ink:“error,你为什么一直叫我彩虹混蛋,我可不觉得这个绰号适合我。”

确实,现在的ink全身上下,只有三种颜色,白色、灰色、黑色,彩虹混蛋中的彩虹两个字,好像真的跟他没关系

error愣了一下,愤怒的说:“你管我,彩虹混蛋,我担心你来找你,你关心的就只有我给你取的绰号吗!?”

error听说,nightmare在找ink的时候,刚开始并没有什么反应,但后来,越来越不淡定,就过来找ink了

ink直接回答:“是啊。”

error感觉他要被ink气晕了

ink:“好了,error你就别躺在地上装死了。”

error从地上跳起来,愤怒的说:“我这不是装死,是快要被你气晕了!”

ink:“哦,是吗,那真是抱歉。”

ink不知道为什么就跟error斗起嘴了,过去他们也经常这样

过了一会儿

error生气的说:“算了,彩虹混蛋,看在你已经不记得过去的份上,今天就先放过你了。”

ink:“放过我?你怎么认为我不是你的对手?”

error:“过去,我们的实力不相上下,但现在你的实力下降了不少,难道还能跟我打成平手吗?”error轻蔑地说道

ink:“是吗?”

就算ink的实力下降了不少,就凭error这轻敌的态度,要是真打起来,估计不是平手,而是ink赢吧

error生气的说:“算了,我可不想跟你浪费时间。”说完就打开传送门走了

ink也该走了

墨家

dsink:“回来了。”

ink:嗯。”

dsink:“那就过来吃饭吧。”

听到吃饭两个字,ink立刻有了想逃的想法

dsink:“别想走,过来乖乖把我给你挑的食物吃完。”

ink没办法只能过去了

ink看着碗里的食物,有些后悔过来了

pale在一旁并没有说话,只是在吃饭,也吃着他爱吃的草莓

ink艰难的吃着碗里的食物,表示绝望,但dsink监督着他,他必须吃完才行

ink突然有点怀念一个人,生活的时候了




(我想问个问题,你们希望ink现在怎样获得感情,我本来是设定让ink通过吃灵魂获取感情的,但我想知道其他人的意见,还是说希望ink如何获取感情成为一个谜,可以的话请在评论区里发表)

评论(35)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