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ink?”cross试探了一下,今天是ink回归的第三天,所以并不是所有人都见过ink现在的样子,cross虽然听说过ink的新样子,但第一次看到,还是有点惊讶

ink看着cross,又是这种熟悉的感觉,ink将画笔收了起来,说:“你是谁?”

cross愣了一下,说:“看样子他们说的对,你真的不记得过去的事情了...我是cross。”cross之前听blue和dream说过ink的事情,包括ink已经不记得过去的事情这件事

其实如果让ink现在跟X-tale的居民对比一下,ink还挺像这里的居民


ink和cross聊了一会儿,cross也带ink参观了这个au(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ci,反正我是比较喜欢的),ink觉得他应该走了

ink:“cross,我该走了,谢谢你陪我聊天。”

cross:“你不多待一会儿吗?”

ink:“不了。”

cross:“好吧,那我以后去找你好了。”

ink:“嗯,再见。”

cross:“再见。”

ink刚从传送门出来不久,就遇上了nightmare,ink看到nightmare后,立刻变得警惕了,因为就算ink已经不记得nightmare过去做过的事情,但nightmare却给了ink一种不好的感觉,ink变出了画笔好像随时准备战斗

nightmare笑着对ink说:“嘿,刷子小哥,不要这么警惕,你对我怎么跟对其他人差别那么大呢。”

ink警惕地说:“因为你给了我不好的感觉。”

nightmare笑着说:“果然,就算记忆全部消失了,但感觉和本能并没有完全消失,不过刷子小哥你能把笔收起来吗,你这个样子就像随时都要和我打一样,你不觉得奇怪吗?”

ink还是很警惕:“我凭什么相信你?”

nightmare笑着说:“你难道忘了,在dsdream那里讨论如何让你获得感情的时候,我们不是见过面吗,这么快就忘了?”

不,ink并没有忘,当时nightmare就像现在一样,给了ink不好的感觉,所以当时ink一直都和nightmare保持着距离,只是没有人注意到而已

但ink还是收回了画笔,也没有刚才那么警惕了

nightmare依然是笑着:“看,这样不是也挺好的吗,刷子小哥。”

ink:“为什么你要一直叫我刷子小哥?”

nightmare笑着说:“因为我想,而且在你变成这副样子之前,我可是经常这样称呼你的。”

对于nightmare说的,ink依然想不起来,只能感觉到有点熟悉,但这种熟悉的感觉跟之前dsink他们给ink的感觉可不一样

ink已经不想再跟nightmare聊了,转身正打算走时,nightmare突然用触手袭击ink

nightmare来找ink,当然不只是为了聊天,他想试试,ink现在是不是跟pale一样,可以直接注入负面情绪,来感受感情,当然他的目的也跟以前一样,所以看到ink要走,就想用触手抓住他

而ink刚转过身打算走,就感觉背后不对劲,就赶紧躲了过去,又转了回来,变出了画笔,非常警惕的看着nightmare,他就知道不能完全相信这个家伙

nightmare笑着说:“刷子小哥,反应很快嘛,不过我劝你还是放弃吧,过去的你都不是我的对手,现在你的实力下降了不少,再加上你早已不记得我会如何攻击跟如何打败我,所以你根本就不是我的对手。”

ink当然知道自己不是nightmare的对手,但他只需要拖延时间再找机会逃走就行了

ink没有说话,但他并没有打算放弃

nightmare的笑容有点不太对劲,说:“好吧,刷子小哥,看样子你做了个错误的决定。”

ink:“我知道这或许是错误的,但我感觉得到,放弃抵抗也不是个正确的决定。”

“竟然这样...那我们开始吧!”nightmare本来平静,但说后半句话的时候,他的声音明显发生了变化,脸也变了(变成什么大家应该都知道吧)

ink先用墨水变成的骨刺攻击nightmare,而nightmare则全都躲了过去,ink再次用墨水变成的骨刺攻击nightmare,nightmare又躲了过去,但这次,骨刺被他躲过去后,在nightmare身后先是又变回了墨水,然后又变成了龙骨炮,龙骨炮在nightmare身后发射,打中了nightmare,ink趁机又变出了几个龙骨炮对nightmare发射(nightmare到现在为止还是笑着),于是地上冒出了很大一股烟

ink感觉有点不可思议:“成功了吗?”当然...没有

nightmare笑着从浓烟里走了出来,ink有点不可思议的看着他,因为nightmare可以说是一点伤都没有,nightmare刚出来的时候,身体上的最后一道裂痕也复原了,ink注意到了,所以有点惊讶,就像nightmare说的,ink早已不记得他的攻击方式跟如何打败他

nightmare看着ink有点惊讶的表情,笑着说:“怎么了,刷子小哥,很惊讶吗?”

ink迅速打开传送门想逃,毕竟虽然他知道自己不是nightmare的对手,但他没想到nightmare竟然有这样的能力,所以他得赶紧走才行,但nightmare又用触手攻击他,为了躲开触手的攻击,ink没有进入传送门,而传送门也因此而消失了

nightmare笑着对ink说:“别急着走啊刷子小哥,我现在对你可是很感兴趣的,我本来以为你的实力已经不是很强了,没想到还是很强的嘛。”

面对nightmare的攻击,ink躲的也很好,甚至有几次差点就从传送门逃走了,但每次就要从传送门逃走的时候,nightmare都会将传送门毁掉,而ink也不是一点伤都没有,ink的身上已经被nightmare打伤了好几处

战斗了很久,ink变成了这副样子能撑这么久已经很厉害了,ink的体力也快用完了,变成这副样子后ink体力明显下降了,不然还可以撑更久,而nightmare可没有消耗太多体力


评论(5)

热度(9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