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创造力真的下降了。”temp说道,temp有点自责,他居然一直没有注意到,还好创造力已经停止下降,并不会让ink消失

ink回归很快就传开了

killer见到ink后,虽然跟原来差别很大,但killer一下子就抱住了ink,ink愣了一下,感觉很熟悉,但依然没有任何印象(这里其他骨不在,killer是偷偷过来找ink的),nightmare:“...这真的是ink吗?”

ink的样子跟性格变化很大,有很多人都没认出来,再加上ink现在还没有感情,更是让人认不出来了


ink再次成为了au守护者,因为dream之前找过他,blue因为忙着做他的塔克饼所以没来,跟他说了一些过去的事情,希望ink能想起来,但ink都没有印象,只是觉得有点熟悉,但还是当回了au守护者

dsink、pale、ink还有其他骨都来到了jr,他们来这,只有一个目的,那就是要找到让ink获得感情的方法,dsink之前已经跟dsdream他们说了,ink已经无法再通过颜料获取感情了,而ink自己也不知道要怎样才能获取感情,所以他们才会来这里讨论

temp:“ink现在不会跟pale一样,要通过吃au来获取感情吧?”

error:“不知道,先试试。”说完,让线进入传送门不知道从哪里,拿出了一个au,给了ink

现在有点尴尬,ink已经恢复au守护者的身份了,而他现在居然还要吃au,这...

dsink:“你倒是快点试试啊!”

ink:“...真的要吃吗?我对它没有任何反应。”

dsdream:“看样子不用试了,ink如果是通过吃au来获取感情的话,不可能对au一点反应都没有。”

然后就让error把au放回去了

ink突然看着error:“error以后不准乱动au。”

error:“喂,彩虹混蛋我可是为了你才把au拿过来的,不然你以为我想啊!”error有些生气的说

dserror:“冷静,不要生气。”

nightmare有点诡异的笑了笑:“heh,ink要不要我给你我的负面情绪怎么样?”

ink还没说话,dsink就先生气的说:“nightmare你tm的滚!”

pale没有说话,但他也不同意nightmate的意见

就这样,讨论了很久,依然没有找到让ink获取感情的方法

dsink、pale、ink回到墨家后,blue来了,blue一下子抱住了ink,兴奋的说:“ink,我想死你了,虽然你的样子变化很大,但华丽的blue依然喜欢你,我给你做了塔克饼,快吃吧!”说完拿出了塔克饼

dsink和pale深知blue的厨艺,但ink早已不记得过去的事情了,又怎么可能记得blue的厨艺呢

没等dsink他们阻止,ink就吃了,ink之所以没有怀疑,是因为blue也给了他一种熟悉的感觉,所以他相信blue

但相信归相信,食物的味道并不会因此而发生变化,所以ink吃了一口之后,虽然表面没有什么反应,实际上他已经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了,这食物的味道ink不知道该怎么说

blue期待的说:“ink好吃吗?”

ink回过神来:“...有点不可思议。”

讲白了,就是完全不能吃。这是ink脑补的一句,并没有说出来

dsink和pale其实有点惊讶,看着ink吃了blue的食物,竟然没有什么反应

blue兴奋的说:“是好吃的不知道该怎么说吗?太好了!不过papy说让我早点回去,所以我不能待太久,下次见,我先走了!”

dsink走过来对ink说:“你还好吗?”

ink:“还好。”

pale:“饿。”

dsink:“我去做饭,你们先等等吧。”说完就去做饭了,ink和pale也坐到了椅子上等

做好后,ink只吃了一点就不吃了,正打算离开餐桌,突然被dsink叫住了

dsink:“你才吃了一点就不吃了,回来多吃点在走。”

ink:“我一直都是这样,每次都只吃这么多。”

dsink和pale愣了一下,dsink:“你之前到底是怎么过的啊?不行,你吃的太少了,回来多吃点。”

pale:“嗯,多吃点。”

ink:“真的不用了,我觉得已经可以了。”

但是dsink给ink的碗里又加了些菜,放在ink面前,说:“把这些吃完再走。”

ink看着碗里的食物,有些绝望,其实也不是很多,但对ink而言,太多了

ink好不容易才吃完,想到以后估计都要多吃,更绝望了

ink回到房间后,躺在床上,不知道在想什么(ink刚回墨家的时候,dsink和pale已经给ink介绍过他们的家了,所以ink才会知道这是他的房间),但不知不觉就睡着了

第二天,ink起的比较早,dsink都还没起,ink就已经起来了,整理好房间后,来到客厅,有些无聊的坐在沙发上,突然想到了什么,就进了厨房

dsink起床后,去叫ink,发现ink不在,就赶紧去叫pale了,他们正打算去找ink,突然听到厨房好像有什么声音,就去了厨房,发现ink就在厨房里,不知道在做什么

dsink:“你什么时候起的,还有你在做什么?”

ink:“忘了,我在做蛋糕。”

dsink:“你会做蛋糕?”

ink:“对,因为我起来后有点无聊,所以就做蛋糕了。”

dsink:“你之前都起这么早吗?”

ink:“不,有时起的早,有时起的晚。”

dsink、pale:“...”

平常都是dsink做饭的,这次居然是ink做,而且是做蛋糕,dsink知道ink做饭手艺也不好,但现在好像阻止不了ink了,确实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,ink做饭手艺确实不好,但做蛋糕的手艺可是非常好的,只是他们一直都不知道(注:ink做的星星蛋糕,是只给killer做的,所以除了killer没有人知道ink做蛋糕的手艺有多好,还有ink现在做的蛋糕并不是星星蛋糕)

dsink和pale帮不上忙,就先去餐桌了,过了一会儿,ink端着蛋糕到了餐桌这里,将蛋糕放在了桌子上,蛋糕外表看起来非常好看,但dsink不放心,而pale没有多想直接开始吃了,主要原因是因为蛋糕上面有草莓

不过这个蛋糕真的很好吃,pale很快就喜欢上这个蛋糕了,dsink看pale好像很喜欢这个蛋糕,就吃了一口试试,发现真的好好吃,忍不住吃了起来,ink还是随便吃了一点就赶紧溜了,他可不想在被dsink叫住,吃那么多

ink来到了他工作的地方,他巡视着au,就跟以前一样,当然,如果衣服跟眼睛能变回原来的样子,就真的跟过去一样了

ink进入了一个au,ink本来想跟以前一样,披着斗篷戴着面具在进去的,但dsink不允许,因为他刚回墨家的时候,就告诉了dsink他们,自己去其他au的时候一直都是披着斗篷戴着面具的,dsink就不允许ink在披着斗篷戴着面具了

ink进入这个au后,发现这个au好像只有黑色跟白色(大家应该已经知道是那个au了吧),ink感觉有人,就在他的背后,变出了画笔(画笔也变成了灰白色),转过身,用画笔指着那人,是cross

评论(3)

热度(9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